首页 > 企业

随手记新春投资重磅福利:iPhone X、iPad、888元现金红包连环送

2018/02/16 09:09      移动安全网   


  新年到来之际,许多用户在规划一年之计时,也在如何判断理性投资。随手记作为国内用户量最大的个人财务管理App,除了在除夕当晚通过手机QQ向全球网友派发了现金红包、518元优惠券、20180体验金等福利之外,还在过年期间推出了一系列颇具吸引力的投资活动,更有iPhone X、iPad Pro、Apple Watch、Beats耳机、888元现金等大奖助阵,助力用户在实现新春财富节节高。

  新年迎财神集福气赢iPhone X

  2月16日至2月22日期间,随手记投资市场推出了迎财神游戏,每场游戏持续10秒。用户点中游戏中财神撒的金元宝,可获得1-10点随机福气值;点中玉如意可额外增加20点福气值;点中时钟能额外增加5秒游戏时间;点中红包则可以获得随机优惠券。此外,大年初一、初五和初七当日参与游戏,可享受当天福气值翻倍奖励。

  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每天有1次免费迎财神机会,2月15日至2月22日期间新开户的用户还能额外获得1次免费迎财神机会。如果用户希望增加游戏机会,可以将活动分享给好友,每天可获得1次参与机会;或者单笔投资任意稳盈产品每满1万元,即可获得1次参与机会,每天获得次数无上限。累积的福气值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富。活动结束后,累计福气值排名前8位的用户,将根据排名获得iPhone X、iPad Pro、Apple Watch、288元至888元现金等丰厚奖励。

  邀请好友 白拿提成赢iPhone X

  2月9日至2月28日期间,用户邀请好友在随手记首次投资,则有机会根据首投好友人数、好友投资金额,获得三种不同形式的奖励。

  ①提成奖:邀请好友投资即可获得提成奖励,每日提成=好友稳盈持仓金额*年化提成率/365。举例而言,如果小随为随手记V4等级会员,活动期间邀请好友小牛投资365天产品10万元,则小随在这365天内每日可获得提成100000*0.6%/365=1.64元,365天一共可获得提成600元。

  ②人脉奖:当好友首投金额在5000元以上,用户可获得15元现金券;好友首投金额达到10000元及以上,用户可获得30元现金券。现金券适用于月月高/季季高/30天及以上产品,100元起投,有效期7天,每位用户最多可以获得50次人脉奖奖励。

  ③排行奖:活动结束后,完成好友首投金额达5000元及以上的人数排名前6的用户,可依据排名额外获得iPhone X、1500元京东卡、688元现金等惊喜大奖。

  首投新人产品赢iPhone X、Beats耳机

  对于随手记新用户而言,同样机会赢取超级大奖。2月9日至 3月2日期间首次投资新人专享产品,且单笔金额达到100元以上,则可以获得一次大转盘抽奖机会。

  据悉,新用户专属的首投活动奖品数量颇多,中奖几率超高。奖品包括一等奖:iPhone X(256G)2份;二等奖:Beats耳机(Studio3 Wireless)10份;三等奖:“吃鸡专用”手机游戏手柄50份;四等奖:王者荣耀纪念杯 100份;五等奖:随手记定制抱枕 500份;六等奖:5元现金券(有效期3天,适用于月月高/季季高产品)。

  在个人财务管理和金融需求日趋复杂化的背景下,用户选择财务类App已成为潮流。随手记将将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创新发展模式,为广大个人用户和小微群体提供更为智能和便利的财务管理与金融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