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传库克明天公布苹果AR/VR产品和iPhone发布会日期

2018/02/08 20:40      VR陀螺   


  有匿名消息人士爆料称,苹果 CEO 库克 计划美国时间本周五,在美国德克萨斯州 Austin 公布重要的 AR/VR 产品。同时,他还会公布 iPhone 发布会的日期。

  公共航班数据显示,本周四,一架私人飞机将于 Austin-Bergstrom 国际机场降落,这架飞机的起飞地点是 Des Moines 国际机场。这架飞机由一家主要面向商务人士提供私人飞行服务的公司负责。根据航班数据 FlightAware 提供的数据,这架飞机早些时候从 San Jose 国际机场起飞,这里距离苹果总部很近。起飞后,飞机在辛辛那提州  Kentucky 国际机场降落。今天早些时候,Cook 在推特上分享自己前往了辛辛那提州 CTS 公司访问。

  Cook 前往 Austin 的原因有很多,这里已经成为美国科技公司的主要基地。他有可能访问苹果在这里修建的新总部,也有可能访问组装 Mac Pro 的 Flextronics 工厂。

  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Austin 有很多 AR/VR 出厂公司,Cook 明日公布的新闻可能与 AR/VR 相关,也有可能与 ARKit 相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