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款iPhoneX曝光刘海变小并加入屏下指纹

2018/02/15 10:21      TechWeb.com.cn   


  2月15日消息,iPhone每年会出一款新机这已然成为固定的规律,对于去年的新款iPhone X赢得了众人的喜爱,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吐槽。

  根据彭博社报道表示,今年会在iPhone X的外形上进行改变,巴克莱投资银行的分析师们从产业链收集到的独家消息显示,今年苹果的确要发布三款iPhone X,其中最大的看点是廉价版iPhone X和iPhone X Plus,前者售价便宜,而后者是6.5英寸全面屏。

  前段时间还有消息称,苹果也将引入屏下指纹技术,虽说Face ID最终成为了iPhone X的唯一生物识别功能,但苹果可从来没有停止屏下Touch ID的研发,特别是在OLED屏幕下的适配工作,所以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新一代iPhone X可能会引入屏下指纹这个功能。

  当然引入屏下指纹也不是在三款iPhone上,苹果可能会把它放在廉价iPhone X上试水,目前他们正在攻克LCD屏下的技术难题,如果这样的话,那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锅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