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诺基亚收购WiFi初创公司Unium 重点扩展家用千兆网络

2018/02/26 13:27      TechWeb 小狐狸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上周日,诺基亚宣布,它已收购西雅图WiFi初创公司Unium,后者为家庭网络服务提供网状结构WiFi技术。

  Unium的技术被用来解决目前家用WiFi中的最大痛点之一,也有助于填补家用WiFi中的盲点,以避免出现没有信号或受到其他网络干扰的情况以及随之而来的安全问题。Unium和诺基亚的重点将是扩展家用的千兆网络。

  Unium首席执行官Martha Bej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Unium团队很高兴加入诺基亚,通过我们的智能WiFi解决方案,推动独特而创新的客户体验,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感受到更好的体验。”

  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自2002年成立以来,Unium已经筹集了至少2670万美元资金,而Pitchbook的数据则显示为5770万美元。

  Unium之前名为CoCo Communications,其支持者包括当地投资者Swiftsure Capital等公司。根据PitchBook的数据显示,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最近一次估值为6240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Unium的客户包括谷歌光纤和美国国防部。

  诺基亚表示,该交易预计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完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