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联合创始人被骗走7个比特币:价值44万元

2018/02/27 14:00      快科技 雪花  


  对于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来说,最被人熟知的还是跟乔布斯一起创办了苹果,而他也是苹果的联合创人。

  既然身处科技圈,那么比特币这种流行的数字货币,沃兹尼亚克自然也不会少,在出席在印度《经济时报》举办的全球商业峰会时他表示,自己的7枚比特币被骗走了。

  沃兹尼亚这比特币被骗走的方式让人有些难以置信,因为有人在网上通过信用卡从他手中买下了这些比特币,然后取消了信用卡付款。就这么简单,用的是被盗的信用卡号码,所以没办法找回来了。

  沃兹尼亚克如今仍然是虚拟货币的支持者,他最初以每个7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不少比特币。在他看来比特币是一款不受政府操纵的货币。它是数字化的,纯粹的,不会被改变。

  按照估算,沃兹尼亚克被人骗走七枚比特币,如今价值逾7万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