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y Mobility筹得1150万美元 用于部署自动驾驶摆渡车

2018/02/27 17:09      青亭网 march宋野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创业公司May Mobility正试图将企业及其他客户目前使用的交通方式替换为自动驾驶的小型摆渡车,其已在由BMW i Ventures和Toyota AI Ventures等投资人以及现有投资人参投的种子轮中筹得1150万美元(约合7258万元人民币)。该轮投资是在公司成立后约一年后进行的,而在2018年稍晚时候,May Mobility还将开展其首次商业运营。

  May Mobility的团队成员包括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城市挑战赛(DARPA Urban Challenge)的参赛选手以及来自福特、通用和丰田汽车公司及密歇根大学汽车工程项目的老员工。该公司的目标一直是,使用目前可行的技术并借助定义好的摆渡车路线,提供在目前的真实道路上现实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其还致力于通过经营终端对终端的车队服务——包括摆渡车每日的车辆养护及运营——向客户提供商业利益。去年十月底,May Mobility与总部位于底特律的Bedrock公司开展了一个试验项目,以展示其技术已为上路运营及提供服务做好了准备,而现在,该公司希望使用此轮投资在2018年底前吸纳更多员工,并覆盖全美更多的城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