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诺基亚8110回归 杨元庆说希望Moto RAZR也回来

2018/02/28 14:07      腾讯科技 清风  


  摩托罗拉RAZR曾是手机史上最畅销的产品之一,在2004年至2006年间,摩托罗拉曾售出5000多万部RAZR手机。直至苹果公司于2007年推出iPhone,才开启了智能手机时代。之后,RAZR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本周二,诺基亚刚刚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了Nokia 8110复刻版,引起了许多手机用户对往昔的追忆,点燃了70后、80后、甚至90后三代人想要“重回旧时光”的渴望。

  为此,当被问及联想是否也将推出摩托罗拉RAZR复刻版时,CEO杨元庆说:“通过新技术,尤其是可折叠屏幕,我认为大家将会在我们的智能手机设计方面看到更多的创新。因此,希望大家所说的(摩托罗拉RAZR)能够被开发或很快实现。”

  至于摩托罗拉RAZR的回归形式,有分析人士称,杨元庆可能在暗示,联想将推出新版Motorola Razr手机,就像去年的Nokia 3310。但同时,他还提到了可折叠屏幕,这意味着联想也可能推出一款全新手机,只不过重新启用Razr品牌。

  2011年8月,摩托罗拉被谷歌以12.5亿美元收购。2014年1月,联想以29.1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在本届MWC大会上,联想并未发布传闻中的G6系列手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则“预告”。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联想为Moto品牌准备了一面展示墙,展示了“G”系列的历代产品,而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G6系列只有一个剪影。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Moto G6预计将配备5.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160(Full HD +),宽高比为18:9,搭载高通骁龙450 SoC。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