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界面重新设计虽争议不断 但Snapchat下载量却大幅提升

2018/02/28 17:21      腾讯科技 音希  


  2月2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Snapchat对应用界面进行重新设计的做法备受争议,但现在这种变化似乎正在取得回报,至少在应用下载量方面来看的确如此。根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Snap在对iOS和安卓应用界面进行重新设计后,用户的首次安装下载量大幅增加。

  具体来看,在界面重新设计的一周内,Snapchat的首次下载量增长了55%,每天的下载增幅最大值可达76%,最低增幅为41%。

  总体来说,Snapchat的应用首次下载量从从1月30日到2月5日期间的589000次增加到了2月6日到2月12日的911000次。不过这份报告并未说明相同账户应用再次下载的情况。

  另外从应用统计平台App Annie的数据上我们也能看到Snapchat在应用下载排行榜上的表现。在重新设计之后,Snapchat在美国区的整体下载排名从之前的第七位上升到第二位。

  在美国网红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在Twitter上发表推文“难道还有人不使用Snapchat吗?这太令人伤心了!”之后,这款应用的下载排名甚至飙升到了第一位。

  Snapchat在将界面重新设计之后,把内容与朋友、名人和公众故事区分开显示,但这样的调整有些用户喜欢,有些用户却并不满意。不过尽管有负面评价,但Snapchat表示不会再回归到原来的设计风格,而通过下载量的数据提升,我们也看到Snapchat的界面调整还是比较成功的。

  当然,只从下载量上的增加并不能完全说明问题,还需要其他数据进行参考。在发布四季度财报之后,Snapchat推出了这项界面重新设计计划,因此公司希望通过下载量的提升帮助公司在2018年保持增长的势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