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百思买关闭250家小型手机商店:运营成本高于大卖场

2018/03/01 11:45      TechWeb 露天  


  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No.1百思买表示,将关闭美国购物中心250家小型手机商店,以保证在激烈的竞争中更加有利可图。

  这些商店的营业收入仅占百思买总收入1%多一点,占总营业面积1%。现在,百思买决定5月31日将它们关闭。

  这些手机商店的面积约为1400平方英尺(130平方米),而一个典型的百思买商店占地约40000平方英尺(3716平方米)。

  百思买表示,将继续通过其1000家美国大卖场和网站销售手机。该决定不会影响该公司在加拿大的52家移动商店。

  百思买十多年前就开设这些门店销售手机,比苹果推出iPhone还要早,商店当时的业务利润率较高。

  百思买首席执行官休伯特·乔利称,“很快就到2018年,移动电话业务已经成熟,利润率已经压缩,我们移动独立商店的运营成本已经高于大卖场。”

  该公司拒绝透露有多少员工会受到该决定的影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