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三板优质公司流失 淘品牌韩都电商为上市拟摘牌

2018/03/01 17:15      挖贝网 许芸  


  3月1日消息,新三板低迷和IPO浪潮的双重作用下,新三板优质公司正在流失。2月28日,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韩都电商 证券代码:838711)发布公告,拟申请从新三板摘牌,联系韩都电商方面了解到,其摘牌主要是为了筹划IPO。

  韩都电商方面表示,公司已经在2017年发布了公告,正在进行IPO的准备,并在山东证监局做了上市辅导备案。

  这次摘牌操作,是公司IPO计划的一部分。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摘牌)操作,是新三板公司申请IPO的过程中的例行性操作,公司股票只能在一个地方上市,不可能既在新三板挂牌,又同时在主板或者创业板上市交易。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韩都电商的上市辅导期自2017年12月5日开始,辅导券商为广发证券。

  2017年以来,淘品牌纷纷谋求与资本对接,此前包括三只松鼠、小狗电器(870077)都开启了上市征程。同样发迹于线上的韩都电商,主要从事自有品牌互联网快时尚服饰的设计、生产、销售,同时为其他品牌提供电商销售运营服务,产品主要为时尚类服饰产品。

  从财务数据来看,韩都电商无疑是一家优质公司,2015年、2016年、2017年1-6月,韩都电商营收分别为12.6亿元、14.32亿元、8.5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320.77万元、8509.83万元、7522.32万元。

  2016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至今,韩都电商在新三板成功完成一次股票发行,以每股31.25元的价格发行480万股,募资1.5亿元,7名外部机构投资者参与认购。目前,韩都电商总市值36.18亿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