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三板公司轶峰新材董事会大换血:4名董事集体辞职

2018/02/23 20:31      挖贝网 李矛  


  2月23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轶峰新材(839754)董事会5名成员4名集体辞职。

  据介绍,孙醉、朱林群、黄建飞、沈永林在23日同一天集体向董事会提交辞职报道。4名辞职董事分别持有公司股份110,000 股、350,000 股、83,250 股、37,000 股,占公司股本的 0.96%、3.07%、 0.73%、0.32%。

  孙醉、朱林群、黄建飞、沈永林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唯一没有辞职是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蒋晓艳。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显示,是一家专业从事配线器材类电器辅件与其他电器辅件生产商,主要研发生产符合国家要求的电气配件产品,尤其是高铁、核电、新能源等特殊领域的高安规要求产品。

  长期合作的客户有西门子、ABB、中车、上核、上海电气、浙大中控、罗克韦尔、中联重科、康士伯等。

  截止到2017年6月底,公司仅有40名员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