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新旗舰Galaxy S9首日预定数量不及前代

2018/03/02 15:00      TechWeb 露天  


  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行业观察人士表示,三星电子和其竞争对手LG电子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机预购数量已低于预期。

  三星和LG都已开始接受其最新旗舰机型Galaxy S9和V30S ThinQ的预定。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在开启预定第一天的前6个小时,三星S9、S9 Plus和V30SThinQ的预订数量都不及它们的前代。这两家手机制造商并没有公布预购数量。

  当地一位移动运营商的员工表示:“有很多客户打电话咨询新机,但实际预订量似乎比去年小了一点。”

  韩国消费者可以在手机运营商的网站上预订智能手机,也可以直接到当地移动运营商的零售网点。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前夕发布了这款新机,并对S9新改进的相机功能大加推崇。

  在MWC 2018大会上, LG也展示了新机V3OS ThinQ,它保留了与V30完全相同的设计,但添加了人工智能相关功能。

  另一位观察人士表示:“现在还没有太多消费者充分了解这几款新产品,因为两家公司在MWC发布产品刚过去两天。”

  三星表示,64GB版Galaxy S9在韩国市场的售价为95.7万韩元(合884美元),而Galaxy S9 Plus相同的内存则为售价105万韩元。

  LG表示,125GB版V30S的价格为104万韩元,而256GB版V30 Plus的售价为109万韩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