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通并购案审查需要75天 年度股东大会或再推迟

2018/03/09 14:13      快科技 振亭  


  高通原计划是在3月6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就博通提名的6位董事会候选人进行投票表决。不过就在大会前夕,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发布临时命令,要求高通推迟召开并对博通收购高通进行全面审查。

  高通随后宣布将在4月5日召开股东大会,不过目前来看,这项大会可能要进一步延期召开了。

  据外媒报道,业内人士表示,要审查博通收购高通这样一起大型交易,30天时间远远不够,因此高通年度股东大会极有可能会再次延期。

  分析师称,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一般情况下对一起并购交易进行初步分析需要30天时间,如果发现该交易需要深入调查评估则要额外45天。对于博通收购高通这起大型并购案,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很难在30天时间内作出决定,

  博通表示,它们会积极配合调查,而且计划投资15亿美元用以培养5G工程师,帮助美国领跑5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