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处理器没人用?联发科单月营收创3年最差:销量滑铁卢

2018/03/12 14:55      快科技 万南  


  魅族战略调整追求“精品”且和高通重修于好、金立因为资金问题前景不明,一时间,联发科失去了两位重量级战友。

  这样的打击也体现在了营收数据上,据Digitimes报道,2018年2月,联发科实现营收127.1亿新台币(约合27亿元),环比下滑24.5%,同比下滑25%。

  报道称,这是联发科近3年以来最低的一次月度营收。

  由此,联发科在2018年前两月累计实现295.4亿新台币收入,同比减少16.2%。

  不过,观察人士称,联发科3月份将实现反弹,并扭转连续6个月的环比下滑态势。

  出货量方面,联发科最新预计Q1达到7500万到8500万颗,比去年同期的1.1亿~1.2亿颗大幅度衰退。

  对于联发科来说,传言即将推出的OPPO R15将使用其最新的Helio P60芯片,后者采用8核设计,4个A73+4个A53,主频2.0GHz,集成Mali-G72 MP3,基于台积电12nm制造,下行支持Cat.7,全网通设计。同时为1080P+的全面屏优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