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宣布收购数字杂志订阅服务Texture

2018/03/13 08:20      腾讯科技 弘艺  


  据外媒报道,苹果今天宣布,已经签署协议收购数字杂志订阅服务Texture。该服务向订阅用户收取月费,允许他们无限次访问自己青睐的杂志。此次交易的金额并未披露。

  Texture被誉为是“杂志出版界的Netflix”,它是一家从事线上杂志订阅的公司,用户每月支付9.99美元的订阅费用后即可阅读超过200种电子版杂志。有了Texture,用户可以享受他们熟知和喜爱的杂志,同时发现符合兴趣的新内容。

  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Eddy Cue)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兴奋Texture能够加入苹果,连同全球许多出版商令人印象深刻的杂志。我们致力于从可信来源获取高质量的新闻内容,允许杂志继续为用户产出设计精美和引人入胜的内容。”

  Texture CEO约翰·拉弗林(John Loughl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Next Issue Media公司和其打造的Texture应用能加入苹果。公司的高管们对此次交易十分满意,我们想不到有比苹果更好的归宿了。”

  自2010年推出以来,Texture已经成为领先的多条目订阅服务,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阅读最受欢迎的杂志。在2016年,Texture入选苹果App Store编辑团队选出的“年度精选”应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