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公布Android O推送时间表 这些手机将会提升系统

2018/03/13 10:18      TechWeb 李鹏  


  尽管谷歌很早就公布了Android O系统也就是8.0版本,但手机厂商由于有自己的UI,所以需要一定时间适配新功能并从新开发。一般手机厂商不会太快反映,我们现在买到的手机大多数依然使用了基于Android 7.1版本定制的系统。

  不过升级总是要进行的,最近三星土耳其官方网站和加拿大官网公布了Android O的推送时间,一些2017年的新型号手机会抢先得到更新。

  信息显示S7系列、Note 8系列、A系列和S8系列均会在近期内得到更新,另外Xcover 4、Tab A系列平板等产品也会在稍晚些时候更新,预计今年上半年市售主流的移动终端都会进入到Android O系统当中。

  不过手机厂商永远也赶不上谷歌推出新Android的速度,毕竟今年5月份Android P也就是9.0版本也要公布了,上周谷歌刚刚放出Android P的第一个预览版本,支持屏幕“刘海”是最大的特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