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被美国总统强制取消收购高通!Intel不会考虑收购博通

2018/03/16 13:10      凤凰科技 萧雨  


  Intel公司CEO科再奇周四明确表示,收购博通公司并不符合公司的眼前利益。

  科再奇周四在接受CNBC节目《Mad Money》采访时表示:“我不会就传闻置评,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已经做了两笔大交易,英特尔史上最大的交易:收购芯片公司Altera和辅助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我们正专注于让这两笔交易取得成功,走上正确轨道,它们是我们未来的增长引擎。”

  《华尔街日报》在3月9日报道称,Intel正在密切关注博通与高通的收购战,考虑竞购博通。现在,博通已经放弃收购高通。报道称,这笔传闻中的交易将提升英特尔的5G实力。

  不过,科再奇周四表示,Intel不需要借助收购提升5G实力。“5G很重要,但是我们认为我们已经拥有了端对端产品,从数据中心一直到调制解调器,”他表示。

  科再奇承认,Intel向数据业务的转型以及近期公司芯片曝出的漏洞,令投资者对Intel越来越警惕。他还表示,自己近期的股票抛售和芯片漏洞问题没有关系。“我只是想实现(投资)多样化。英特尔拥有一套健全的机制,能够让我随时抛售股票,并确保我没有掌握内幕信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