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数字化时代的新商机 电梯广告市场潜力大

2018/03/19 17:59      智门财经 亮晨  


  随着二十一世纪的到来,互联网已经越来越多的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而线上线下零售市场也都在为了抢夺顾客的展开各种竞争,随着商家形式的不断发展进步,我们已经逐渐进入数字化商业时代。在数字化的趋势下,对于商家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商家能够运用数字化技术提高自身竞争力,但同样要想让消费者了解并接受自身产品也离不开数字化营销,营销推广对于企业的发展来说产生越来越重要的影响。

  说到商家的营销推广手段,更直接来说就是广告,无论是网络、电视、商场等线上线下场景,各种各样的广告基本随处可见。而数字化广告则是相对于纸质广告的升级版本,通过显示屏等工作播放动态的视频广告。不难发现,现实生活中充斥着多样化的数字广告,而商家仍不断发掘更多的广告场景。

  当电梯在城市中越来越常见的时候,商家逐渐开始发现电梯广告的价值。在电梯这样的封闭场景中,消费者手机的信号都会受到影响,乘坐电梯时间注意力放在电梯场景中是很自然的。商家通过在电商内装上数字化电视屏幕,就能够不间断的播放多种多样的广告视频。

  业内人士表示,在电梯这种封闭场景中,乘客只能被动的接受电梯广告的信息,这使得电梯广告的渗透率较高,能够协助企业进行精准化的营销推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