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微粒贷”服务便民高效

2018/03/20 22:19        


  在互联网金融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于2014年12月应运而生。

  成立3年来,微众银行担负着“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秉承“科技·普惠·连接”的愿景,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创新金融科技,以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为基础,致力于为普罗大众和微小企业提供特色差异化、有特色、优质便捷的全新的金融服务。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首款银行个人小额信贷产品,在2015年5月正式上线,具有方便快捷额度高的独特亮点。以“普惠金融”为指导,为普通蓝领工人、服务业人员、特殊人群、白领等各阶层提供及时有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与传统银行服务客群形成互补。

  “微粒贷”借助腾讯社交平台—手机QQ和微信,采用官方邀请制,受到邀请的用户可在微信钱包或手机QQ钱包中看到微粒贷的入口。整个使用操作流程100%线上完成,无担保无抵押,可贷额度在500元到30万元之间,最快40秒可现金到账,贷款日利率在0.02%到0.05%之间,循环授信、随借随还;,并且提供7*24小时服务,可以满足普罗大众的小额消费和资金周转需求。

  目前,“微粒贷”覆盖了全国567个城市,31个省、市、自治区,为千万用户带去了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与此同时,还有专职客服为听障人士提供手语服务,为4000多位语言障碍人士提供了贷款服务支持,帮助特殊群体解决资金缺口问题。

  “微粒贷”用互联网金融科技触达海量用户,以使用方便快捷高效的特点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