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DC 2018:Unity增加对Oculus Go及联想Mirage Solo的支持

2018/03/22 20:32      VR陀螺 ZJ  


  Magic Leap One并不是Unity本周在GDC增加支持的唯一新设备。Unity在GDC的主题演讲中证实,他们正在为即将推出的两款VR一体机:Oculus Go和联想Mirage Solo提供支持。

  工程副总裁Brett Bibby证实Unity的开发者们可以用与Gear VR相同的工作流程来开发GO的APP,这也是Oculus在Connect 2018开发者大会上承诺的事。事实上现有的Unity应用程序在移植到GO上时仍存在一些小问题。

  与此同时,联想Mirage Solo允许Daydream的开发人员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增加6DoF的移动。除了这个新功能外,开发APP的工作流程应该与Daydream View相当。

  联想Mirage Solo将于5月在美国上市,但Oculus Go仍未明确公布上市日期(尽管有报道显示该公司将于5月在Facebook的F8大会上推出该设备)。两种VR一体机都代表了一种更容易让人们进入VR世界的方法,期待它们能成为开发者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内容的流行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