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硬件报告:不到一半Gear VR用户使用手柄

2018/03/26 18:25      VR陀螺 云吞  


  上周,Oculus发布了全新的硬件报告系统,通过数据总结方式让Rift和Gear的开发者能够更好的了解VR用户使用的CPU、手机和操作系统的情况。这份报告对于所有人都公开,而其中关于Gear VR和手柄的数据让人非常意外。

  这份报告每日更新过去28天所汇总的信息,表现出不到一半的Gear VR用户正在使用其配套的手柄。这款手柄在去年推出,截止今日有59.1%的用户根本没有使用过它。

  这个数据称不上让人震惊,因为手柄在去年刚刚推出。目前最新的Gear VR已经搭配手柄捆绑销售,单买手柄的价格为30美元左右。随着Gear上越来越多的游戏会用到3自由度的控制,我们也期待用户基数会上升。

  即将推出Oculus Go一体机会配备一个非常相似的手柄,整体售价为199美元,这毫无疑问会让每个Oculus Go用户都使用上手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