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洲开发银行史上最大一笔科研创新投资为什么给了巴西

2018/03/27 15:40      创头条   


  在未来5年,美洲开发银行(IDB)将为巴西的研究和创新工作投资15亿美元,这一消息得到巴西科技创新与通信部部长Gilberto Kassab的证实。

  “这是IDB历史上最大的一笔科研创新投资,”Gilberto说,这笔资金将由Finep负责。Finep是巴西政府的研究和项目资助机构,其使命是推动公司、大学、科技机构和其他公共或私营机构的科技和创新发展,从而促进巴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尽管巴西遇到了困难,但是Finep成功克服可困难,带领合作伙伴推动巴西的科技和创新,”Gilberto赞赏说。

  首轮资金为7.036亿美元,将拨给巴西的“创新增长”(Innovate to Grow)项目,Finep将负责实施该项目。IDB提供其中的6亿美元,Finep提供剩下的1.036亿美元。该项目旨在通过创新来提高巴西公司的生产力,为巴西的创新体系带来更多活力。

  编译:邓桂华。本文来自brazilgovnews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