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丑闻引发连锁反应 广告主取消投放民众难以重拾信任

2018/03/28 11:13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3月28日消息,Facebook近期被曝出用户的数据被第三方Cambridge Analytica违规利用的丑闻,这给Facebook的名誉带来了重大冲击。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更是在一怒之下删除了SpaceX公司以及特斯拉公司的Facebook主页。

  从去年12月及今年1月的商誉年度调查中显示,45%的参与者认为Facebook具有良好的声誉,而丑闻曝光之后,这一数字下降了10%。

  据哈里斯民意调查显示,公众开始质疑Facebook的数据安全性,领导力及道德等多方面标准。相比那些在单一产品品控方面出问题的公司(如三星Galaxy Note 7事件),领导力出了问题更难让民众重拾信任。

  虽然Facebook正在极力通过各种手段挽回自己的形象,但一些知名企业(Sonos)已取消了在Facebook上的广告投放。同时31%的人表示他们将不会在其他应用上选择Facebook登录,6%的人计划完全删除他们的账户,36%的用户选择了观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