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世界级机器人项目落户常州天宁区 深兰科技全面布局AI

2018/03/28 17:25      IT产业网   


  近期,有消息称前段时间和常州市天宁区签订合作的世界级人工智能企业深兰科技分公司即将进驻常州市天宁区。

  据悉,此次落户常州的深兰分公司主营机器人项目,也是深兰科技最大的三大板块之一,主要产品为自动导航的各种机器人装备,本次在常州生产的品种主要包括应用在封闭和开放场景的自动驾驶技术框架下的自行清洁机器人(车)系列装备、自行工业地面工程机器人(车)系列装备、自行兜售机器人(移动商店)、自行巡检巡警机器人(车)、车载机器人等系列装备。

  深兰科技是快速崛起的人工智能第一梯队重要企业,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在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零售升级、智慧交通、教育、金融、医疗、生物智能、军工等领域有深入布局,其中在人工智能赋能零售升级领域已经居于行业领导者地位,在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等领域都具有行业重要地位。多家车企的新能源汽车搭载深兰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深兰科技国际化进程显著,拥有超过17个国家的分公司和销售网络,拥有和世界500强排名第87位的日本永旺的合资公司共同开发国际市场,产品出口多个国家。

  作为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基础研究著名机构,深兰拥有超过30位的全职博士后和博士学术带头人,超过100位名校硕士研发人员,旗下深兰科学院拥有超过90人的研发核心团队,拥有超过40项人工智能核心算法和原创技术,团队拥有多项世界大赛和国内大赛第一名成绩,同时拥有包括英特尔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在内的四家世界级人工智能和物联网联合实验室,在国际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多个应用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

  据悉在这几款机器人当中,其中用于楼面清洁的自动驾驶大型洗地机和用于户外的大型自动驾驶扫地车已经持有亚洲最大物业公司日本永旺永乐、欧洲和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的订单,车载机器人已获得新锐造车爱驰汽车等大客户的青睐。

  据悉,即将入住的深兰机器人(常州)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未来三年产值计划超过30亿元,估值不可限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