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再遭特朗普“点名”:邮费交少了

2018/04/02 14:44      DoNews 翟继茹  


  4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周末又被特朗普“点名”炮轰,被指责从美国邮政局那里获得不公平的低价费率,更严重的是没有上缴足额税金。

  此前,美国新闻网站Axios称特朗普担心亚马逊“垄断”已经让其市值蒸发了240亿美元。此次特朗普在社交软件上公开表示,“有报道称,美国邮政局配送亚马逊的包裹平均每单亏损1.50美元。总额高达数十亿美元。但负责评估美国邮政局合同的联邦监管者尚未就亚马逊的问题提出任何异议。如果美国邮政局提高包裹费率,亚马逊的配送成本会上升26亿美元。美国邮政局的这种机制必须停止,亚马逊现在必须支付应该支付的费用(和税金)!”

  美国白宫一位发言人表示,美国政府目前并没有采取与亚马逊相关的行动。目前,亚马逊拒绝对此事件进行置评。(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