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街电进驻全国各大机场 满足高端场景用户需求

2018/04/03 11:12      IT产业网   


  2018年刚开年,街电就在共享经济圈引起了热议。继入驻广州白云机场、桂林机场、珠海机场等之后,街电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达成合作,在机场内运营街电共享充电宝,同时创新推出大柜机产品形态,进一步解决了人们出行充电的问题。

  公开信息显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是中国八大区域性枢纽机场之一,单体航站楼年旅客吞吐量达3500万人次,共有国内外航线170条。基于如此庞大的客流量以及机场本身的特殊性,其对入驻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都有极为严格要求。

  过去一年时间里,众多共享充电宝品牌激烈角逐,很多企业都在想方设法节省成本,以求快速完成大规模铺货。而街电则一直以产品品质作为企业运营的准则。自聚美优品收购街电后,十分注重前期产品的研发。曾拿出1亿元重金买下刘同鑫发明的共享充电宝的所有发明专利权,包括共享充电宝充电箱、充电更换系统及充电方法等三项发明专利。

  街电在这些行业顶尖技术知识产权的基础上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和延展,通过采用技术成熟的三洋及LG原装电芯,设置温度保护芯片,及采用Power IQ智能速充技术等,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为所有用户提供最高速的充电方案。

  也正因为街电一直坚持对产品质量的高要求,才率先得到了武汉天河机场等高端场景的认可。据了解,自二月上旬,街电进驻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以来,目前在该机场的候机厅、国际出发隔离区及到达厅等多个位置放置了街电共享充电宝。旅客只需通过微信、支付宝或街电手机客户端扫码,即可进行充电宝借还服务。若用户支付宝芝麻信用分达600或600以上,还可享受免押金租赁服务。

  目前看来,街电不仅在产品优化、用户体验方面走在前列,在场景布局上亦是如此。街电CEO原源曾表示,共享充电宝的用户体验不仅来自产品的体验,还要有网点的铺设,让用户好借好还。想要实现这一目标,对于企业来说考验的是自身的铺货速度和渠道能力。纵观整个行业,目前热门商圈仍是多数共享充电企业的主要铺设场景,而街电入驻机场、高铁站、医院等高端场景,标志着其再次成为行业中最早实现高端场景覆盖的品牌。

  公开数据显示,街电现已在全国实现了200多座城市的覆盖,累积忠实用户超过6000万,峰值订单达120万单,揽获了共享充电宝市场80%的份额。如今,无论从市场能力、专利技术、产品质量、还是用户口碑而言,街电都保持着足够的优势,成为共享充电宝领域无可置疑的独角兽。

  随着街电坐上了共享充电宝的头把交椅,其背后的聚美也同时获得了显著的提升效应。再看街电的价值,其用户数量在短短几个月内的再次突破,使聚美拥有了更精准的定位能力和明确的场景。街电对用户的消费场景一目了然,具有精准推荐的能力,从而向下挖掘整个聚美业务的深度。聚美就此开辟了新的优质线下入口,夯实了线下运营的实战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