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日本互联网券商Monex考虑收购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

2018/04/03 15:28      TechWeb 宋星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互联网券商券商Monex Group周二表示,正在考虑收购加密货币交易所运营商Coincheck。今年初Coincheck曾有逾5亿美元客户资产失窃。

  Monex表示,尚未作出最终收购决定。不过日本媒体报道,Monex已提议斥资数十亿日圆(约合数千万美元)收购Coincheck,预计最早本周发布公告。

  Monex表示,已开始研究如何开展加密货币交易所运营业务。

  目前,日本金融厅登记在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有16个,另外16家在运营的同时还在等待审批。日本版微信、即时聊天软件Line也在申请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