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智能手机零部件供应商Q2业绩将增长强劲 受益于新旗舰发布潮

2018/04/10 16:36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在新旗舰智能手机发布浪潮和各厂商对零部件的补充需求的推动下,智能手机上游零部件供应商第二季度的销售业绩将迎来强劲增长。

  最近推出的新旗舰智能手机包括三星的Galaxy S9、索尼移动的XZ2、华为的P20系列、小米的Mi Max S2和OPPO的R15等。

  据估计,三星Galaxy S9系列产品的销量比前一代的Galaxy S8系列产品好得多,预计2018年出货量将达到4000万部。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高端Xperia XZ2的推动下,索尼移动预计将在2018财年(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出货1600万部智能手机,高于其2017财年的1550万部出货量。

  消息人士指出,在华为、小米和OPPO的供应链中,预计零部件供应商第二季度销售额将环比增长15%至20%,因为这些智能手机厂商自3月底以来已经开始补充它们的零部件库存。

  消息人士称,由于华为、OPPO和小米均在使用更高价格的零部件以增强各自在主要智能手机领域的部署,零部件供应商的盈利能力将在第二季度有所改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