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为挽留司机 Uber推新款应用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

2018/04/11 10:08      凤凰网科技 若水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4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打车公司Uber面向司机推出了一款新的应用,其中包括一款实时盈利追踪系统,这也成为Uber为改善与司机备受争议的紧张关系而做出的最新努力。

  面对苛刻的运营要求和低廉的薪资水平,越来越多的Uber司机纷纷选择离职。为了满足司机诉求、改善其待遇,Uber曾在去年6月推出了一项名为“180天变革(180 Days of Change)”行动,比如允许司机在等待乘客时收取小费或赔偿。

  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180天的时间是为了纠正过去的错误,我们还需要考虑更长的时间去实践,最明显的开始,就是我们推出了司机应用。”

  在Uber推出的新司机应用当中,还引入一个非常有用状态栏工具:司机通过该状态栏,能够实时了解哪个地方的用户订单需求比较集中,从而决定他们下一单生意的目的地位置;此外,通过状态栏的通知功能,允许司机查看即将到来的收入机会以及乘客的其他一些信息。

  针对Uber司机多年来对他们的工资和待遇深感不满并喋喋抱怨,Uber在去年推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包括采用新的导航系统和推出更公平的业绩评估办法来安抚司机。Uber司机是独立的承包商,并非公司员工,因而没有带薪休假一说,而且这些司机必须支付汽车的保养费和其他费用。

  Uber公司正准备在2019年进行潜在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去年该公司亏损达到45亿美元,在美国和亚洲各地市场上,Uber都面临着激烈竞争,同时也面临着欧洲市场的监管打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