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CEO蒂姆·库克:我们一直在保护用户数据

2018/04/11 11:16      TechWeb 辣椒客  


  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目前因8700万用户数据泄漏而陷入了巨大的麻烦之中,而手握上亿用户信息的苹果难免也会引起关注,对此苹果CEO蒂姆·库克近日表示,他们一直在保护用户的数据。

  库克是在接受采访时作出这一陈述的,他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并不是上个周Facebook用户数据泄漏之后才开始保护用户数据的,他们一直在保护用户的数据,他们已经做了很多年。

  库克在采访中还表示,如果他们将用户的信息变现,他们会有不菲的收入,但他们没有选择那么做,因为他们的产品是iPhone、iPad、Mac、HomePods和Apple Watch等,用户不是苹果的产品,苹果在保护用户信息方面投入了很多钱。

  当然苹果公司在信息保密方面向来比较谨慎,不仅自己内部有保密的传统,众多新品的细节不到发布外界难以完全知晓,在保护用户信息方面也不含糊,2016年苹果就曾拒绝了美国联邦调查局协助解锁一部涉案iPhone的要求,即使双方闹到了国会,苹果也没有应联邦调查局的要求进行解锁。

  在这一次采访中,库克还被问及如果他是面临8700万用户数据泄漏麻烦的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他会怎么做,对此库克的回应是他不会陷入那样的麻烦之中。

  库克也强调,苹果和Facebook是两家不同的科技公司,硅谷也并非一个模式,公司与公司之间存在差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