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员工总数已超过3.7万 去年求职申请者超过50万

2018/04/11 19:02      TechWeb 辣椒客  


  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目前在产能方面还不太乐观,与传统的大汽车厂商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但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之后,特斯拉在电动汽车方面已有不错的成就,也有了一定的规模。

  在员工数量方面,特斯拉目前的员工已超过了3.7万。

  特斯拉目前也是求职者向往的企业,领英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有超过50万人向特斯拉提出了求职申请,其中的一个高级机械设计工程师岗位,吸引了550多名求职者。

  而特斯拉目前依旧还存在着职位空缺,其中工程师职位空缺在今年一季度就有865个,是去年同期的近2.5倍,而运营、销售以及汽车生产方面的空缺职位则超过了3500个。

  虽然去年有超过50万的求职者向特斯拉提出了求职申请,但去年特斯拉在员工方面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在一些希望成立工会的员工指控受到特斯拉的恐吓之后,美国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也起诉了特斯拉。

  此外,因为工厂员工的受伤率过高,特斯拉也遭到了一个关注员工工作场所危害的维权组织的批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