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产能提高 特斯拉拟于7月份投产四轮驱动Model 3

2018/04/09 10:08      腾讯科技 金鹿  


  4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到目前为止,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交付的所有Model 3都是单引擎、后轮驱动车型。这让那些渴望双引擎、四轮驱动Model 3的客户感到失望,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通知了一名预购客户,四轮驱动的Model 3“很可能”从7月份开始生产。简而言之,马斯克希望制造水平能达到足够高的地步,以便特斯拉能够提高产能。尽管该公司正在改善生产,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目前,特斯拉每周可生产2000多辆Model 3,这已经比以前好多了,但马斯克希望在四轮驱动车型投产之前,Model 3每周产量能达到5000辆。在此之前,特斯拉最初计划在去年12月份实现这一目标。

  四轮驱动Model 3的投产给车主们提供了新的希望。

  不过,特斯拉目前的Model 3(配有高容量电池的后轮驱动车型)订单可能已经够多,这可能影响其生产额外车型的能力。更令人担忧的是,那些想要这种大众款电动汽车的人,可能要等更长的时间才能收到爱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