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一季度共生产9766辆Model 3 是去年四季度的4倍

2018/04/04 13:10      TechWeb 辣椒客  


  4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今年一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其中Model 3共生产了9766辆,是去年四季度的4倍。

  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显示,其在今年一季度共生产了34494辆电动汽车,与去年四季度相比是增长了40%,也是特斯拉产量最高的一个季度。

  具体到车型而言,Model S和Model X共生产了24728辆,廉价电动汽车Model 3共生产了9766辆,其中Model 3的产量是去年四季度的4倍,去年四季度其只生产了2425辆。

  在交付量方面,特斯拉今年一季度共向消费者交付了29980辆电动汽车,其中11730辆是Model S,10070辆是Model X,余下的8180辆是Model 3。

  特斯拉一季度交付的电动汽车中,有部分是在去年四季度就已经生产,但当时还在运输途中,在今年一季度才送到消费者手中。

  同样,特斯拉今年一季度的生产的电动汽车,也有一部分还在运输途中,包括4060辆Model S和Model X,2040辆Model 3,这6100辆将在今年二季度早些时候送到消费者手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