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对Model 3产能有信心 特斯拉称今年无需股权或债务融资

2018/04/04 17:16      TechWeb 辣椒客  


  4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当地时间周一公布今年一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与交付量时表示,除了标准的信用额度,其在今年将不需要进行股权或债务融资。

  特斯拉方面认为其在今年不再需要进行额外的股权或者债务融资,主要是因为其对廉价电动汽车Model 3的产能有信心。

  在今年一季度,特斯拉共生产了9766辆Model 3,是去年四季度的4倍,交付消费者的有8180辆(部分是在去年四季度生产,今年一季度才送到消费者手中),还有2040辆正在运输途中,将在二季度早些时候交付消费者。

  特斯拉方面表示,在过去的7天,其共生产了2020辆Model 3,预计在未来的7天仍能生产2000辆,Model 3目前的产能比Model S和Model X这两款车的产能还要高,这是对其生产团队能力的证明。

  鉴于他们目前在提高产能方面的行动和未来将采取的措施,特斯拉预计Model 3的产能在二季度将继续提升,在未来的3个月他们仍将以5000辆的周产量为目标,这将为其在三季度寻求长期理想的高产能、好的毛利润率和更强劲的现金流奠定基础,也正是基于此,特斯拉才认为其在今年除了标准的信用额度,不再需要进行股权和债务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