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流媒体音乐巨头Spotify收购音乐授权平台Loudr

2018/04/13 13:09      TechWeb 小狐狸  


  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媒体音乐巨头Spotify宣布,它已经收购了音乐授权平台Loudr。

  Loudr成立于2013年,它提供产品和服务,帮助内容创作者、聚合商和数字音乐提供商识别、追踪音乐发行商,并向其支付版税。

  Loudr的员工将在Spotify的纽约办公室工作,他们将帮助该公司继续为歌曲创作者和版权所有者创造更透明、更高效的音乐出版行业。

  Spotify面临着音乐版权所有者的多宗侵犯版权诉讼,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音乐出版公司Wixen Music Publishing对其提出的索赔16亿美元的诉讼案。此前,音乐版权所有者还向Spotify提起了一宗集体诉讼,最后提议以4300万美元达成和解。

  Spotify出版部门全球主管亚当-帕里斯(Adam Parness)表示:“Loudr建造的不仅仅是一种让艺术家们获得机械许可证的智能和简单的方法,而是真正的音乐产业创新。Loudr团队完美地补充了Spotify的音乐出版业务,并且我们相信,我们可以继续创造一个更加开放、精简和现代的音乐出版市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