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调查称约10%美国人已删Facebook

2018/04/13 16:05      腾讯科技 乐学  


  据外媒报道,抵制Facebook的#DeleteFacebook运动似乎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科技研究集团Techpinions所做的一项新的调查活动发现,在其调查的1000名美国Facebook用户中,9%的人已彻底删除了Facebook。在英国数据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的数据使用丑闻爆出后,这些用户越来越担心自己的隐私问题。

  在这些删除Facebook的人当中,17%的人是从手机上删除的;11%的人是从其他设备上删除的。

  “有15%的人表示,Facebook已无法重新赢得人们的信任。”市场研究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的首席分析师卡罗琳娜-米兰希(Carolina Milanesi)说。他与Techpinions公司一道参与了这次调研活动。“当然,如果这代表了全美国人民的情绪,Facebook的20亿个用户失去15%,那么这将是一个庞大的数字。有意思的是,对于那些非常清楚Cambridge Analytica事件的人,这个比例增长到了18%。”

  这次调查活动的其他重要发现还包括:

  28%的受访者称,他们从一开始就没有相信过Facebook。

  35%的受访者称,他们以后将会减少使用Facebook的次数。

  31%的受访者称,他们更改了Facebook账户设置。

  59%的受访者称,他们对于无广告的付费Facebook产品和更严格的隐私保护政策没有兴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