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PowerBeatsVR将推出VR全身运动反馈系统 运动和VR游戏相结合

2018/04/13 19:29      VR陀螺 白告文  


  在进行运动时,即便只是简单的伸展运动,确保正确的动作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否则也会发生事故和受伤。对于热衷于使用虚拟现实(VR)的用户来说,在使用虚拟设备的过程中很难长时间保持正确的姿势和动作,所以由Sourcenity和VisionBody推出的全身VR体验PowerBeatsVR就显得十分的重要。

  套VR全身运动反馈系统包含了EMS健身服及VR头显的结合,又称为VR健身系统。这包含了6DOF自由度的运动捕捉和通过垫在健身服上面的20个全身肌肉刺激器提供全身运动反馈。

  PowerBeatsVR使用了节奏电子游戏的游戏元素,结合EMS健身服来有节奏的刺激肌肉,提供柔和的按摩感,以及真实的张力反馈。它是为了让用户在VR中体验到足够的全身锻炼而设计的。

  EMS的肌肉刺激器的核心是电脉冲,它通过皮肤传递到肌肉,电脉冲刺激肌肉收缩反应。该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医学治疗领域,例如使肌肉变紧的TENS装置。

  传统的触觉反馈一般都是仅限于手部反馈,仅在手柄控制器或触觉手套中使用了震动电机。PowerBeatsVR系统将EMS和触觉反馈相结合,能够给用户整个身体带来完整的运动反馈体验。

  Sourcenit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健身房进行传统的训练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但要求严格遵循规范才能维持或让你的体质变得更好。不打破锻炼的习惯即使是最有纪律的运动员也是很难的一件事。通过将健身和虚拟现实(VR)游戏相结合,可以让健身成为你最喜欢的会上瘾的习惯。根据研究表明,虚拟现实技术不仅可以减少对疼痛的意识,而且让你忽略时间的流逝,因为它具有高度的沉浸感和真实的环境,因此在VR中锻炼时,你会感觉时间过得飞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