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受小米收购传闻刺激 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股价飙升8.8%

2018/04/13 16:31      DoNews 向密  


  4月13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中国电子产品制造商小米公司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向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发出收购要约。受此消息刺激,GoPro的股价飙升近8.8%。

  GoPro首席执行官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曾表示,他们对于出售公司持开放的态度。实际上,今年年初时,公司还聘请了投资银行摩根大通为潜在的出售事宜提供咨询意见。

  报道称,根据惠普在2010年收购同样生产艰难的电子产品制造商Palm时的出价,GoPro可能的出售价格约为10亿美元。

  据了解,GoPro市值最高时一度达到100亿美元,而现在该公司市值只有7.61亿美元。分析师认为,小米收购后,可以使用GoPro品牌,同时可以从硬件销售中获得利润。

  另外报道还称,几个月前投行曾接洽大疆创新,但大疆认为GoPro没有价值,最终没有提出收购建议。(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