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uturemark品牌/网站消失:搬家到百年母公司

2018/04/16 10:08      快科技 上方文Q   


  PC时代走过来的玩家,对于Futuremark肯定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出品了大名鼎鼎的3DMark、PCMark,是显卡和电脑整机性能评断的行业标杆,还进军了Android、iOS智能手机,并衍生出了Servermark、VRmark等跑分软件。

  2014年,UL收购了Futuremark。

  UL诞生于1894年,至今已有123年历史,提供各种测试、调查、审计、认证服务,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万多名专业员工。

  和几乎任何被收购的品牌一样,Futuremark也即将消失。

  4月23日起,Futuremark品牌将停止使用,改为新的“UL Benchmark”,同时官方网站Futuremark.com也停止运营,搬迁到UL官网的一个二级域名https://benchmarks.ul.com,提供英文、简体中文两种语言。

  不过,3DMark、PCMark等产品的使用,包括成绩排行榜等,都不会有任何变化。

  Futuremark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好的基准测试工具,支持现有软件的同时开发新的测试,而背靠UL的投资和支持,也将寻求新的测试和相关服务机遇。

  Futuremark强调,最重要的是,测试中立性、独立性会受到最高程度的保护,不会有任何变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