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今秋新iPhone X会更贵?分析师预计1100美元起步

2018/04/17 17:20      TechWeb 辣椒客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恰逢iPhone诞生十周年,苹果为此也推出了升级明显的iPhone X,采用OLED屏幕,支持无线充电和面部识别,但售价也比以往的iPhone更高,在美国的起售价就达到了999美元。

  起售价就达到了999美元的iPhone X,也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外媒也不断报道iPhone X的销量不甚理想,分析师也认为高昂的售价影响了销量。

  此前外媒也曾报道,在经历了iPhone X的销量不理想之后,苹果今年秋季新推出的iPhone X后续版本,在售价方面会略有降低,起售价预计为899美元,较iPhone X低了100美元。

  但瑞银分析师史蒂芬·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 和本杰明·威尔森(BenjaminWilson)表示,苹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X后续版本,价格不仅不会比iPhone X低,还有可能会更高。

  史蒂芬·米卢诺维奇和本杰明·威尔森预计,苹果将在今秋推出的新iPhone X,在美国的起售价会达到1100美元,比999美元的起售价还会高出100美元。

  他们预计今秋新推出的iPhone X起售价会更高,是因为他们认为苹果一直在推高其最好的产品的价格,以此使消费者相信物有所值,消费者现在购买iPhone的平均花费,较此前几年就高了200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