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2018/04/16 17:48      TechWeb 小狐狸  


  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该公司发现,2017年,美国iPhone用户在应用内购买上的花费比上一年增加了23%,或者说,每个活跃用户平均花在应用内购买上的费用为58美元(约合364元),高于2016年的47美元(约合295元)。

  要弄清楚的是,这只是使用苹果的应用内购或订阅机制在应用中进行的购买,它不像用户在亚马逊上买东西一样的商务交易,也不像Uber或Lyft一样在应用内向服务提供商付款。

  游戏是2017年消费者支出的最大类别,在每台设备支出的58美元中,有36美元或者62%是游戏支出,这与2016年的32美元相比增加了13%。

  在营收方面,这一类别的营收通常超过了所有其他类别的营收,不仅包括付费下载,还包括正在进行的虚拟商品购买、解锁级别、应用内货币,以及手机游戏提供的其他额外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游戏方面的应用内支出只增加了几美元,但更有趣的趋势是,Lifestyle应用和基于订阅的流媒体服务产生的应用内支出增加。

  具体地说,除了游戏之外,包括Netflix,Hulu,HBO NOW等流媒体服务在内的娱乐应用消费者支出同比增长57%,每台设备的消费者支出达到4.40美元,这使它成为除游戏之外最大的支出类别。

  此外,音乐也是另一大支出类别,同比增长8%,达到4.10美元。人们在音乐应用中支付的大部分费用都是为了订阅该服务中的高级服务,就像Pandora或Spotify一样。

  如果这一类别与娱乐应用类别结合起来,你会发现流媒体服务现在成了美国消费者在iPhone应用内支出总体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其他类型的服务的订阅量也在增长。

  去年,以Tinder和Bumble等交友应用为主导的Lifestyle应用支出增长了110%,每台设备的消费者支出达到2.10美元。社交媒体应用的支出增加了38%,达到3.60美元,这要归功于应用内打赏、订阅和其他活动。

  虽然Sensor Tower发布的报告重点关注的是iPhone消费者支出,但该公司告诉TechCrunch,去年Google Play上的Android支出要低得多。

  消费者支出的增长并不是Sensor Tower发现的唯一重要趋势。从2016年到2017年,iPhone应用在美国的安装量增长了近10%。与前一年相比,2017年用户平均安装了逾4个应用。游戏应用再一次成为安装的重要来源,其次是照片和视频应用,娱乐应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