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这5个有关创业公司的惊人数据 创业者必须知道

2018/04/17 20:19      创头条   


  商业是一个数字游戏,知道这些数字有助于您了解风险在哪里以及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最小化这些风险。在创立新公司时,您最需要了解的是以下5项统计数据。

  1、50%新公司在5年内失败

  这是最常被引用的统计数据之一,本身并不令人吃惊,但是却有一些有趣之处。人的死亡几率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加大,与此不同的是,成功渡过前2年的创业公司失败的可能性更小。25%新公司没有渡过第一年;在成功渡过前5年的新公司中,仅10%没渡过第6年,6%没渡过第10年。出现这种结果,部分原因在于没有很好地建立客户群、完善商业模式和建立现金储备。这些正是您需要注意的地方。不要试图在公司成立的前几年孤注一掷,而是打好基础,在确保公司稳定运营的前提下,您才有资本冒更大的风险。

  2、曾经失败好过从未尝试,这将增加成功几率

  这一统计数据是反直觉的。一个人若成功创办了一家公司,他下一次创业成功的几率为30%;一个人若创业失败,他下一次创业成功的几率为20%,而首次创业者只有18%的成功率。

  您可能已经猜到了其中的原因。成功可以让您学到很多东西,同样,失败告诉您哪些事情不能做,这也是非常宝贵的经验。如果您第一次创业,并且身边没有经验丰富的顾问,你就会亲自学到这些经验教训。为此,您至少需要一名曾经经历过这些的顾问。或者,先在几家创业公司工作,然后再创建自己的公司。

  3、95%企业家至少拥有学士学位

  比尔盖茨、乔布斯、扎克伯格、奥普拉,这些大学辍学后取得巨大成功的企业家已经成为大众心中的神话人物。但是数据表明,95%企业家至少拥有学士学位,这才是现实状况。如果留在学校,您可以获得许多好处。除了学习到知识和纪律,您还可以建立自己的关系网络,这些将在您创业时发挥关键作用。

  4、扩展速度太快是大多数新公司失败的首要原因

  新公司的成长往往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扩展太快市场会跟不少,不然其他人早已做了你正在做的事情!因此,请耐心点,瞄准目标,然后稳步前行。

  5、2位创始人,而不是1位,显著增加了成功几率

  相比只有1名创始人的公司,有2位创始人的公司将多获得30%的投资,客户增长速度也将是前者的3倍,出现扩展太快问题的可能性更小。

  在发展的早期阶段,2名创始人可以彼此依靠,分担负担,调节风险,创造性地合作,承担特定的责任领域和相互激励,而这些绝对很关键。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