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将扩大西雅图人工智能办公室 给自己的AI“补课”

2018/04/18 13:17      TechWeb yoyo  


  4月18日消息,据GeekWire网站报道,即将进行的扩张将使苹果公司的占地面积超过7万平方英尺,可容纳350至475人,该公司援引了许可证以及对该地区的访问。苹果迄今拒绝就此事置评,除了要求人们刷苹果ID徽章的钥匙卡阅读器之外,几乎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苹果在大楼内的存在。

  在收购当地云计算初创公司Union Bay Networks后,苹果公司于2014年首次推出其西雅图工程办公室。自那以后,苹果的办公室已经发展了好几倍,2016年苹果收购Turi标志着该公司将转型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中心。

  该公司目前有19个职位空缺,不仅与上述领域有关,还与自然语言处理和智能家居技术有关。

  西雅图对苹果来说是一个有利的城市,因为亚马逊和微软的总部都设在西雅图,而Facebook和谷歌等其他科技公司也有很大的影响力。这使得合作变得更容易,尽管苹果员工也有可能被招募。

  该公司似乎正在加大对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关注,因为Siri存在缺陷,特别是在HomePod方面。例如,最近它雇佣了谷歌的约翰·詹南德来领导苹果未来的工作。

  苹果严格的隐私政策迫使它使用创造性的手段使Siri变得“聪明”,但即便如此,这位助手还是被批评为不如亚马逊和谷歌的替代品。例如,在HomePod上,唯一本地支持的音乐服务是Apple Music和iTunes,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支持是有限的,并且依赖于iOS设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