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360手机与锤子科技合并已谈崩 李开新将离职

2018/04/19 10:13      凤凰网科技 刘正伟  


  4月18日消息,今天有自媒体发文称,360手机与锤子手机将要合并。接近360手机与锤子科技高层的人士透露,双方确有合并意向,但目前交易已经谈崩了。

  事实上,两家合并并非空穴来风。360手机总裁李开新、锤子科技副总裁吴德周此前都曾是华为老将。如今手机市场正加速洗牌,小厂商之间抱团取暖也在情理之中。

  上述人士称,这项交易没有谈成的原因主要在于360公司董事长、总裁周鸿祎。“股权没谈拢!”该人士称。周鸿祎想卖又不想卖摇摆不定的态度,已经让360手机业务负责人李开新萌生退意,近期或将离职。

  消息传出后,周鸿祎也发朋友圈辟谣:“什么傻帽网站,也不怕被打脸。”

  公开资料显示,李开新2015年7月,担任华为荣耀销售副总裁,拥有多年的销售经验。2016年11月任360手机总裁,全面负责360手机的运营。

  “如果2016年是在止血疗伤,2017年就是自我造血,养活自己。”在去年年底的媒体沟通会上,李开新为360制定了“保增长,求利润,不急躁”的稳扎稳打战略。2017年360手机全年销量为500万台,和2016年持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