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瑞典600万美元种子资金支持印度创新项目

2018/04/19 18:21      创头条   


  本周二,印度和瑞典签署联合创新合作伙伴关系,瑞典同意拿出600万美元作为种子资金,推动印度总理莫迪的“印度制造”计划。两国一致认为,这一创新伙伴关系将让印度和瑞典实现“双赢”。

  在该创新伙伴关系之下,两国将推动智能城市、清洁技术、全民住房、可再生能源、e移动、创业、废物处理、航天和航空领域的合作,为印度人民创造出新的工作岗位,推动印度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瑞典一直是‘印度制造’计划的一个强有力推动者。”莫迪表示。对瑞典来说,印度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市场,目前已有160多家瑞典公司入驻印度,其中包括包括沃尔沃、萨博、宜家和H&M。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