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真的是挖角专家 请来三星副总裁来领导韩国业务

2018/04/24 13:41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任命三星电子前副总裁布兰登·尹(Brandon Yoon)为韩国市场业务负责人。

  韩国是苹果最大竞争对手三星电子的本土市场,苹果在该市场正面临着严厉的监管。据布兰登·尹的LinkedIn个人信息显示,他已加盟苹果,出任韩国市场总经理。

  布兰登·尹曾在微软任职,最近担任过三星电子副总裁。业内人士称,对于布兰登·尹而言,在韩国市场领导苹果的业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去年,就在iPhone X发布之前数日,苹果驻首尔办事处遭到了韩国监管机构的搜查。韩国媒体最近还报道称,苹果可能遭到处罚,原因是将iPhone营销成本推到韩国运营商的头上。

  早在2012年,由于iPhone销量欠佳,苹果曾炒掉了韩国市场负责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去年苹果在韩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18%,落后于三星的56%。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在韩国开张首家旗舰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