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挖角谷歌惠普前高管 加强软件团队力量

2018/04/08 09:21      网易科技 天门山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一周内进行了第二次重量级高管招聘,这次最新挖来的高管来自惠普,即乔恩.麦科马克(Jon McCormack)。他曾在亚马逊Lab126设备部门担任首席技术官,同时还是亚马逊Kindle生态系统部门的软件业务副总裁。

  在供职于亚马逊之前,乔恩?麦科马克还曾是谷歌旗下先进技术和产品集团一位高管,在跳槽至惠普前夕还担任软件业务主管。他曾供职的亚马逊旗下Lab 126是一个很神秘的单位,据称是亚马逊面向设备的研发翅膀。

  与周三聘用谷歌的约翰?詹南德雷亚(John Giannandrea)不同,目前还不清楚乔恩?麦科马克会在苹果公司哪个部门落脚。乔恩?麦科马克的LinkedIn个人简介目前称他是苹果的软件副总裁,但具体在哪个部门还不清楚。

  乔恩?麦科马克曾在亚马逊与戴维?福斯特(David Foster)并肩工作过一段时间,后者是G4和G5塔、iMac和eMac家族、Xservice生态系统、特别是iPod硬盘的“主要技术联络员”。

  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苹果连续受到软件漏洞的冲击,影响严重。其中一个漏洞是苹果迄今最严重的安全漏洞之一,该漏洞允许通过尽可能高的权限生成一个具有最高权限的根账户,从而绕过苹果的大部分保护和安全措施。

  这一涉及根的漏洞所产生影响,导致一系列关键的更新,这些更新根据自身情况要么通过苹果应用商店下载更新程序进行,要么是自动进行。另一个问题是去年12月2日发现的,随之就有了iOS 11.2的发布。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iOS 11.3和MacOS High Sierra 10.13.4,这两款软件都修复了以前的许多问题,不过同时也引发了一些新问题和不兼容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