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掌门少儿帮助培养4-12岁孩子九大思维能力

2018/04/24 16:50      浙江在线   


  掌门少儿,隶属于中国知名教育机构掌门教育,专注于4-12岁孩子学科思维训练提升,通过在线1对1或3-4人小班课堂形式,将分析力,综合力,比较力,概括力,抽象力,推理力,论证力,判断力,理解力等九大思维能力全面融合到课程之中,潜移默化中轻松提升孩子九大思维能力。

  掌门少儿现已开设以下四大精品课程:

  一、数理逻辑训练课程

  培养孩子理科思维能力,辅以专注力的提升和记忆学习的方法,激发孩子对理科的兴趣,为今后学习打下基础。

  二、语文思维训练课程

  通过丰富的阅读书籍和多彩的语言实践活动,提升孩子的语文学习兴趣及能力,让捕获新知成为一种常态。

  三、学习力训练课程

  从高频问题入手,有针对性的训练,可解决长期困扰家长的孩子自控能力差、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差等问题。真人教学、游戏互动,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实现潜能训练的效果。

  四、新概念英语课程

  以新概念英语青少版教材为主,采用和他们生活、学习密切相关的语言材料,在富有生活气息的故事中,通过听力、阅读和写作帮助孩子扎实掌握各项英语知识和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