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乐视网发财报:巨亏138.78亿元 贾跃亭欠73亿

2018/04/27 09:24      快科技 雪花  


  孙宏斌成为乐视新主人,本来打算想通过资源整合,让它为融创带来更好的服务,不过深入了解后发现,这的确是个无底洞,导致他愤然辞去了领导者的位置。

  到底乐视网的洞有多大呢?今日凌晨,乐视网披露了2017年年报,公司净利润巨亏138.78亿元,是不是相当的恐怖。

  2017年报显示,乐视网2017年营收为70.25亿元,同比下降68%;净利为亏损138.78亿元,而上年同期为盈利5.55亿元。

  此外,财报中还显示,贾跃亭控制的关联方对乐视网欠款余额高达72.8亿元,占乐视网资产总额比重达40.69%。这意味着贾跃亭欠款接近乐视网总资产的一半。对于贾跃亭来说,目前翻身的希望都在FF91上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