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恒大许家印3亿美元入主法拉第未来:贾跃亭锁定CEO 15年

2018/04/17 10:55      快科技 上方文Q  


  今天早些时候有传闻称,恒大集团董事长、当前中国第三大富豪许家印已经确认投资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未来(FF),并组建了专门的汽车团队。

  据媒体最新报道,恒大集团位于香港的基金在2017年底就投资了FF注册于开曼群岛的离岸公司,额度约为3亿美元,而当时FF的估值只有15亿美元,照此计算许家印将持有FF 20%的股份。

  同时,恒大集团首先给FF支付了1亿美元,帮助其渡过难关,这可是一笔救命钱,否则FF很有可能破产。

  而恒大集团投资入股后,贾跃亭已经让出了第一大股东的位子,退居第二,同时投资方向F美国和FF中国派驻了财务人员,全面接管FF的财务。

  不过,作为交换条件,贾跃亭将“锁定FF CEO 15年”。

  据悉,FF将在5月份宣布投资方和新动向消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